諸神略傳
 
池府千歲
范府千歲
騰風元帥
田府都元帥
地藏王菩薩
感天大帝許真人
鎮海五元帥
太歲星君
賞兵會
 
線上安太歲-光明燈
 
線上安太歲
線上點光明燈
過平安橋
 
週邊景點
 
台南許姓高陽堂
將軍休閒漁港
七股潟湖生態區
七股鹽山
 
地方特色
 
將軍蕃薯
 
地理位置
網站地圖友站連結聯絡我們討論區加入我的最愛回首頁   
 
 
歡迎網友交換連結,欲交換連結請來信告知  service@longan.org.tw
-申請連結完成後將以mail通知,請自行再確認無誤。
-為服務及維護網友權益,若有連結不到情況達7日者將予以暫停連結,請見諒!
宗教網站連結
南鯤鯓代天府 位於台南縣,提供歷史介紹、創建沿革、古蹟文物、地理位置圖及影片欣賞等。
鹿耳門天后宮 台灣之門鹿耳門天后宮,媽祖新故鄉,是新廟會文化的推動者。
四草大眾廟 含台江源起、歷史、生態、小吃及交通路線等。
永康土地公廟 土地公的正確名稱是「福德正神」,一般人大都尊稱祂為「土地公」。土地公是每個地方的守護神,所以土地公的傳說有很又多種,相傳在帝堯時期,有一位勤政愛民的農官專門教導人民耕種方法,後代的人為了感念他的恩澤,就把祂尊奉為土地公。
友好網站連結
高雄新屋 『高雄新成屋』一個專業的高雄買屋入口網站,提供您全方位的高雄買房子服務。
快速捲門 - 滑升門 - 防火捲門 為了因應未來居家的安全性、方便性,英明捲門提供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、柵欄機、滑升門、快速捲門、捲窗、平開機、字幕顯示器、相關停車場設備。
美濃紙傘-美濃李家傘 美濃最具代表性的民俗手工藝可說是紙傘,美濃紙傘為純手工編造,現在已成為藝術工藝品。
台南空間設計 - 台南室內裝潢 四季室內設計、室內裝潢、空間設計、讓每位業主,心中最深切的期望與需求,逐步來實現。
工作桌 - 輸送機 - 乾燥爐 專業設計製造輸送機,各式輸送設備,如桌式鋁擠型輸送機,乾燥爐式輸送機,擱板輸送機,鏈條輸送機工作桌無塵式專用輸送設備等。
電動車充電座 - 門禁人臉辨識 從事安全「防撞條設備、pu防撞條、防護條」主要營業項目電動車充電座,車牌辨識收費系統,門禁人臉辨識,車道E-TAG,柱角防撞條,柵欄機,車輪檔,公共設施安全防護。
無糖芒果乾-梅子雞調理包 台灣水果達人精選在地特色水果,現採烘培果乾,研發水果新鮮果乾保留原味,讓消費者享受色香味俱全的水果饗宴,且為服務外地網友,達人嚴選宅配產地直送水果禮盒伴手禮。
水果禮盒 – 台北水果 – 桃園水果 位在台北水果行、台北市重慶北路,在當地己經營多年,由水果達人老板和老板娘夫婦為廣大的桃園、台北鄉親服務,堅持「水果」一定要當季才好吃,所以台北振揚水果行選只用當季最上等的新鮮水果禮盒上架販售,每一種販賣的水果禮盒,都是老板和老板娘一一精挑細選,嚴格把關,多方探聽尋找品質最優的頂級水果,每樣水果都有經過政府的管制及認証的吉園圃標章,是代表蔬果品質與安全與榮譽的「安全蔬果」,因為老板和老板娘的堅持,我們風評愈來愈好,一傳十、十傳百的相互介紹推薦,上門的顧客也愈來愈多。
台潭龍安宮捐款帳號:
銀行匯款: 戶名 : 龍安宮許坤永 銀行 : 京城銀行佳里分行 帳號 : 013225009151
ATM轉帳: 銀行代號: 054 帳號 : 013225009151  
佳里郵政劃撥: 戶名 : 龍安宮 帳號 : 314-70-181  

地址: 台南縣七股鄉大潭村台潭14之21號 電話:06-7941253 傳真:06-7941179
COPYRIGHT 2008 © 台潭龍安宮 版權所有 關鍵字排名-網站設計 : 訪客人數: 1461610